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歡迎光臨華南金控

華南商業銀行

華南銀行擁有完善的通路服務體系,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信賴、熱誠、創新」,繼續擴大業務範圍,提升經營綜效。在服務邁向科技化的同時,也整合了各種多樣化金融業務,包括銀行、保險、證券、投資信託等專業領域,讓客戶享受一站購足的便利以及全方位的貼心服務。

華南永昌證券

華南永昌證券擁有39家分公司及186個華南銀行證券櫃檯分佈於台灣各地,不但是國內投資人的重要諮詢對象,也是國外新金融商品的最佳銷售通路!我們提供投資人專業優質的客戶服務、安全穩健的投資管道,並致力於發展電子式交易的多種平台,如:線上下單、手機下單等,使客戶享受24小時無區域限制的金融服務,以多元化行銷通路及各式交易平台開創華南永昌與客戶雙贏的新契機!

華南產物保險

華南產險秉持一貫的熱忱與用心,提供客戶最適合的產品與服務,並期許成為「服務最佳、客戶首選」的產險公司,同時實現保險專業,善盡保險事業的社會責任。

華南永昌投信

華南永昌投信擁有完整產品線,業務範圍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及全權委託業務等理財服務,秉持著「績效、創新、服務、誠信、團隊、專業」等六大經營理念,致力於滿足不同屬性客戶的投資需求,憑藉著專業豐富的操作能力,旗下國內外平衡基金屢獲基金金鑽獎,深獲基金評鑑機構的肯定。

華南金資產管理

華南金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穩健、踏實、成長的信念,主動積極參與不良債權標案之評估、收購、與處分、以及直接投資具有增值潛能的不動產,累積多年的經營運作,並與國內外金融機構、專業顧問、和委託企業的良好合作互動,奠定資產管理的基礎,成為國內少數擁有國際性債權催理、不良債權投資與管理、不動產投資與經營的專業聲譽資產管理公司之一。 ◎不良債權投資及處分管理 ◎不良債權受託管理及受託代標法拍 ◎不動產直接投資及管理

華南金創業投資

華南金創投投資具有新技術、新構想、高度發展潛力的公司,並培育和輔導公司創業、併購或被併購、上市或上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