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歡迎光臨華南金控

2023/12/01
「璀璨華南 光耀淡水」 華南銀行光雕秀 綻放你的夢想
「璀璨華南 光耀淡水」 華南銀行光雕秀 綻放你的夢想

「璀璨華南 光耀淡水」光雕秀即將於112129日隆重登場,當日華南銀行與淡水區公所於淡水老街廣場共同舉辦「2023愛在淡水 聖誕點燈暨光雕秀」,自下午4點開始展開一連串表演活動,點燈儀式預計於525分正式開始,民眾如於129日現場打卡分享,華南銀行即致贈神秘精美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璀璨華南 光耀淡水」光雕秀至11311日將持續於每晚530分至930分,每半小時展演一次(跨年特別場延長到凌晨1點),精彩奪目不可錯過,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這次光雕秀利用光影搭配輕快愉悅的聖誕音樂打造而成,從胡桃鉗、聖誕樹、旋轉木馬的幻化出現,華南小n也駕駛雪橇發送金幣、禮物和滿滿的祝福,及華南銀行與淡水共同成長的演變歷程,將帶給大家無盡的驚喜和回憶,另外,現場還有高達10公尺散發出金黃色光芒的「雪姬聖誕樹」,更有「淡水老街廣場」、「馬偕銅像三角公園」的聖誕燈飾,讓淡水這座美麗的城市更顯熠熠生輝。

1872年馬偕博士帶著愛與使命來到淡水,也把充滿愛與幸福的聖誕節帶進了淡水,因此淡水是北台灣第一個過聖誕節的城市,華南銀行更是秉持著「守護你的初衷」一直陪伴著淡水人,從民國33年起於淡水設立支店,已為淡水地區民眾服務近80年的時間,除了提供當地民眾多樣化又便利的金融服務,更為每個夢想開拓了第一步,今年華南銀行光雕秀特別選定在淡水分行舉辦,展演於甫整修後的綠建材外牆及採低輻射複層具阻隔熱效果的LOW-E玻璃,除了宣示華南銀行重視ESG的決心,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也為淡水地區創造一個充滿節慶魔法的夜晚。

華南銀行期待與您攜手回顧過去並展望未來,秉持著「信賴、熱誠、創新」的經營理念,持續為淡水地區民眾提供溫暖且專業的服務。

回到頁首